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停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11-21 20: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停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千方科技:数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与运营权,智能停车运营是公司在公众出行C端产品,变现能力强。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总营收26.28亿,同比增长-81.47%。

  东杰智能:一是原有的智能输送系统、智能仓储系统和智能停车系统等三大业务将继续大幅增长;二是收购常州海登后,公司规模和业绩都将再上一个台阶;三是公司在机器人领域的布局初现端倪,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7亿,同比增长74.75%;净利润2033万,同比增长1.89%;每股收益为0.0500元。

  金石亚药: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96亿,同比增长33.59%;净利润681.3万。

  金溢科技:目前的智能停车场系统也可以兼容支付宝支付方式,并与支付宝携手打造了ETC联云充值设备。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07亿,同比增长-71.55%;净利润-5254万,同比增长-135.69%。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