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矿产资源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矿产资源板块股票一览

2021-11-21 21:48 南方财富网

  矿产资源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矿产资源板块股票一览

  (1)、北方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3.86%至3.62亿元, 毛利率12.18%,净利率4.24%。

  矿车需求量与矿产资源行业景气度密切相关,但是矿山开采企业、矿石冶炼加工企业以及材料终端使用方,均受自身设备及生产进度等条件限制,短期内不会形成爆发性增长,矿车需求短期内也无明显放大。

  (2)、洛阳钼业: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4.37%至417.4亿元, 毛利率6.44%,净利率3.31%。

  公司2019年矿产资源营收为192亿,2020年矿产资源营收为184亿,2021年半年报矿产资源营收为118亿。

  (3)、江西铜业: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江西铜业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7.57%至1105亿元,毛利率3.02%,净利率1.43%。

  公司国内矿山均处于江西省境内,江西矿产资源丰富,种类繁多,配套齐全,富有特色。保有资源储量居全国第1位的有铜、金、银、钽、铀等13种;居全国第2位的有钨、钪等8种;居全国第3位的有硅灰石、海泡石粘土等5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