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高温合金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高温合金材料行业龙头公司介绍

2022-01-19 09:46 南方财富网

  2022高温合金材料行业股票现在值得去投资吗?2022高温合金材料行业股票现在还有投资价值吗?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投入、高壁垒、高回报等特点,下游航空发动机放量带来高温合金高景气需求。

  高温合金材料概念股有:

  钢研高纳: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投入、高壁垒、高回报等特点,下游航空发动机放量带来高温合金高景气需求,公司是国内高温合金龙头公司,同时深度绑定中国航发集团大客户,部分产品具有行业垄断属性,享有较高的估值溢价。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69%,过去五年净利率低为2017年的7.26%,高为2020年的15.55%。

  抚顺特钢: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84%,过去五年净利率低为2017年的-26.84%,高为2018年的44.59%。

  西部超导: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产品和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4.3%,过去五年净利率低为2019年的10.61%。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