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贝泰妮股票怎么回事?贝泰妮主营业务是什么

2022-02-25 13:3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4日,贝泰妮(300957)新增1家机构对其2021年度业绩做出预估。6个月内累计共44家机构,预估2021年净利润均值为8.3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52.95%。目标价格高预估285.00元,低预估179.80元,平均为239.66元。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创立于2010年,核心管理层来自医药工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拥有坚实的学术和临床基础,建立了电商全网、终端专卖店、连锁药房,皮肤医疗美容诊所等营销渠道,推出了逑美APP等线上皮肤健康服务平台以打造贝泰妮新零售全触点系统,成功跨界O2O营销,成为中国皮肤健康护理的领先企业。公司核心品牌薇诺娜已成为中国功效性护肤品品牌。

  经营范围生物技术的研究及开发;日用百货、化妆品、医疗器械、消毒用品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化妆品、医疗器械的生产;化妆品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