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子支付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电子支付龙头股全揭示

2022-03-08 09:58 南方财富网

  电子支付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电子支付股票的龙头股有:

  新大陆:电子支付龙头股。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0.62%,高价为18.73元,总市值上涨了1.14亿。

  公司毛利率26.242891450073%,净利率11.15%,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18.63亿,同比增长2.0179561312%,归属净利润1.82亿,同比增长-15.4521185217%,当前总市值183.5亿,动态市盈率39.84倍。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子支付产品、信息识读产品、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等。公司是在国内终端厂家中唯一掌握终端核心芯片设计技术,也是第一家获得金融税控收款机许可证和唯一拥有被誉为“3G瓶颈技术”的二维码自动识别核心技术的企业,涉及移动二维码支付。

  金溢科技:地处深圳南山区,车辆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核心设备提供商。

  新国都: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金融POS机涵盖主流大银行和大型第三方机构,以及腾讯、阿里;拟7.1亿元现金收购嘉联支付100%股权,通过此次收购进入支付收单行业。 公司于2020年3月29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12.91元/股的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祥以及王文彬、浦伟杰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907.82万股,募集不超过11.5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ST腾邦:国内大的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企业之一,目前以机票代理业务为主(主要收入来源),同时提供酒店预订、商旅管理和旅游度假等服务,国内主要竞争对手为携程和艺龙。公司建立了以可可西网站、飞人网和网购B2B电子客票交易平台为窗口、呼叫中心为运营载体、电子支付为支撑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