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股介绍

2022-03-09 15:45 南方财富网

  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福晶科技(002222):3月9日收盘消息,福晶科技开盘报价15.01元,收盘于15.1元,成交额1.43亿元。

  3月8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00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56.9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43.1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入683.6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83.68万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福晶科技实现营收1.92亿元,同比增长28.71650545%;毛利润为103305090.6元,净利润为5435.13万元。

  YVO4晶体供应商,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KTP晶体生产商。公司产品涵盖了晶体元器件、精密光学元件和激光器件三大类,其中晶体元器件产品包括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磁光晶体、双折射晶体、声光和电光晶体、闪烁晶体等;精密光学元件产品包括窗口片、反射镜、棱镜、偏振器、柱面镜、球面镜、波片、分光镜等;激光器件产品主要包括磁光器件、声光器件、电光器件、电光驱动电源等。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的制造,是激光器系统的核心元器件,部分精密光学产品应用于光通讯、AR和激光雷达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