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玻璃绝缘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6月20日)

2022-06-20 15:18 南方财富网

  玻璃绝缘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绝缘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金利华电:

  6月20日金利华电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39%,今年来涨幅下跌-20.09%,最新报19.46元,涨2.1%,市值为22.77亿元。

  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11.12万元,同比增长33.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568.9万元,同比增长28.18%。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交、直流输电线路上用于绝缘和悬挂导线用的盘型悬式高强度玻璃绝缘子,产品有6大系列(标准型、耐污型、空气动力型、地线型、直流型、多伞型)50多个品种90余种规格型号,线路电压等级覆盖了10kV至1,000kV范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