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舒巴坦酸概念股有富祥药业吗?(7月4日)

2022-07-04 12:28 南方财富网

  截止12时27分,富祥药业报13.88元,涨4.2%,总市值76.34亿元。

  舒巴坦酸概念股里有富祥药业。

  2021年富祥药业公司营业总收入14.3亿,同比增长-4.2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0.52%;净利润为1.0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7.58%。

  第一,在和β-内酰胺酶抑制剂药物相关的部分,目录取消了舒巴坦单方、阿莫西林舒巴坦、氨苄西林舒巴坦、哌拉西林舒巴坦的重症感染用药的限制,将会有效提升一线临床对于上述药物的总需求;第二,在和碳青霉烯类药物相关的部分,目录增加了厄他培南,使得培南类药物的总量变成了三种,这说明对于此类“超级抗生素”的临床应用正在走向成熟和普及。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富祥药业下跌19.37%,最高价为16.82元,总成交量4.77亿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