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合成革基布股票概念有哪些(2023/1/25)

2023-01-25 19:24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基布股票概念有哪些?

  诺邦股份:

  1月20日消息,诺邦股份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12.100元,涨0.58%,3日内股价上涨0.66%,总市值为21.66亿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月20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120.06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21.12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241.1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30.38万元。

  全球水刺无纺布行业中品种最为领先的企业。专业从事差异化、个性化水刺非织造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涉及工业电子擦拭、高档美容卫材、静电提花去尘、民用清洗擦布、工业合成革基布、医疗护理卫用、汽车隔音等多领域多用途的系列化产品集群,并有多支产品成为全球独创的新型水刺布。

  诺邦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38%至3.8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0.68%至894.26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