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钻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1月28日)

2023-01-28 22:19 南方财富网

  钻戒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迪阿股份(301177):1月20日收盘消息,迪阿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4.92%,截至收盘,该股报63.650元,跌0.83%,总市值为254.6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定制销售和研发设计,为婚恋人群定制高品质的求婚钻戒等钻石镶嵌饰品。公司从DR品牌创立之初即坚持“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持续向消费者传达DR品牌“一生·唯一·真爱”的爱情观。公司创立至今迅速凝聚了大量认同公司爱情观的DR族粉丝,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DR品牌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知名互联网平台共拥有了超过2000万粉丝。目前,新浪微博#我是DR族#的话题已吸引了超过16亿次的阅读。公司依托信息系统优势和实体门店的拓展,逐步搭建了便捷多层次的销售渠道,在线上和线下与消费者建立了紧密联系。公司的官网、小程序、天猫和京东旗舰店等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了随时浏览选购的线上平台,370余家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了线下佩戴体验和购买的渠道,充分发挥了线上平台便捷高效和线下渠道实体体验的优势。

  迪阿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2%至9.5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5.86%至1.94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