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大豆期货一手多少钱?保证金多少

2022-12-02 14:16 小蔡看财

  大豆是一种重要的粮油兼用农产品,既可以食用,又可用于榨油。作为食品,大豆是一种优质高含量的植物蛋白资源,他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的组成比例非常接近于肉类食品。大连交易所的大豆合约有黄大豆1号和黄大豆2号两种,就是我们常说的豆一和豆二,这两种合约的区别就是:豆一合约的交割标准是非转基因大豆,豆二则包含全球各地的大豆,包括转基因和非转基因的。那么大豆期货一手多少钱?保证金多少?来跟小蔡往下看。

  大豆期货一手多少钱?保证金多少?

  1、期货公司的大豆期货一手保证金比例通常为7%;

  2、大豆期货在大商所上市,其一手保证金比例为5%。

  国内交易大豆期货一手需要7000元左右,计算方式如下:保证金=盘中点位6050*交易单位10吨/手*保证金比例12%=7260元/手。

  期货的交易单位为“手”,必须以“一手”的整数倍进行交易,每种品种一手数量在期货合约中都有说明。期货总价值指的是交易成立后,买卖双方在约定时间进行交割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