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大豆期货在哪个交易所?国内外交易所介绍

2023-01-08 10:52 投资点金手

  大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农产品,也是期货中的农产品期货,但大豆期货上市的交易所有很多,下面就和点金君看看大豆期货在哪个交易所?国内外交易所介绍!

  大豆期货在哪个交易所?国内外交易所介绍!

  一、芝加哥交易所(CBOT)

  作为大豆期货的交易市场之一,芝加哥交易所是世界上最早的大豆期货市场。芝加哥交易所大豆期货价格已成为国际大豆交易的基准价格。在过去150年的交易中,芝加哥交易所一直采用公开喊价作为主要的交易方式,即交易员在现场面对面买卖期货合约。

  该所以上市大豆、玉米、小麦等农产品期货品种为主。这些品种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期货品种,其价格也是最重要的期货价格。交易所成立后,交易规则不断完善。1865年,远期期货合约被标准期货合约取代,并实行保证金交易。除提供玉米、大豆、小麦等农产品期货的交易外,芝加哥交易所还为美国中长期国债、股指、黄金和银以及农产品、金融和金属期货的交易提供交易市场。

  二、东京谷物交易所(TGE)

  东京谷物交易所成立于1952年9月,随后的一个月,红小豆、大豆和马铃薯淀粉三个品种上市。在随后的40年里,交易所的规模逐步扩大,交易模式也从传统的手势交易发展到了计算机自动配对系统。

  三、大连商品交易所(DCE)

  大连商品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2月28日。大豆是该交易所最早的交易品种之一。目前,该交易所大豆期货的交易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是中国最大的农产品期货的交易所。

  
官方微信

大豆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