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美豆期货的交易时间 美豆期货的开盘时间介绍

2023-01-09 09:20 萧哥细说财经

  期货品种有很多,有国内也有国际的期货品种,不少人会去选择国际期货市场,比如投资美国大豆期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美豆期货的交易时间,美豆期货的开盘时间介绍。

  美豆期货的交易时间

  美豆期货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11点半,下午1点半到15点结束。

  当地时间:周日至周五下午7:00-上午7:45美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1:20美中时间;

  TAS:周日至周五下午7:00-上午7:45美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1:15美中时间

  北京时间:周日至周五早8:00-20:45晚21:30-2:20

  目前CBOT的大豆期货是国际上的豆类期货品种,它的价格不仅是美国农业生产、加工的重要参考价格,而且也是国际农产品贸易中的标准价格。中国市场参与者全面了解CBOT大豆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十分重要的。

  
官方微信

大豆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