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胶合板期货旺季一般是几月?胶合板期货淡旺季月份介绍

2022-07-05 14:55 财经收集袋

  各大建材家居卖场也处于季节性的销售旺季,再加上老房改造、新房装修,3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为98.23,环比上升10.39点,同比上升12.73点。与此同时,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为807亿元,环比上升26.15%,同比上升11.18%。此外,1—3月累计销售额为2180亿元,同比上升2.07%。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胶合板期货旺季一般是几月?胶合板期货淡旺季月份介绍吧!

  胶合板期货旺季一般是几月?

  胶合板的消费旺季为每年的4月到6月份

  胶合板期货淡旺季月份介绍:

  短期胶合板处于需求旺季,各项指标均表现为利好。不过,对于细木工板终端消费市场——房地产而言,悲观情绪仍在蔓延。1—3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为15339亿元,虽然同比名义增长16.8%,但增速比1—2月回落2.5个百分点。另外,与家具消费密切相关的商品房销售更不乐观。1—3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011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8%,降幅比1—2月扩大3.7个百分点。考虑到家具消费的滞后性,这将对胶合板形成中长线的利空影响。总体而言,笔者认为,虽然同是旺季,但9月的家具消费很有可能不如5月。

  以上就是关于,胶合板期货旺季一般是几月?胶合板期货淡旺季月份介绍。您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