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胶合板期货多少钱一手?胶合板期货合约详情

2023-01-01 08:49 呆鸟财经社

  胶合板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大众商品,是比较冷门的期货品种,但也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了,想要知道胶合板期货多少钱一手?让我们往下看。

  胶合板期货多少钱一手?

  胶合板期货按市场现价一手是11万元左右,不过期货市场是保证金交易机制,不需要原价交易,只要对应的保证金就可以交易。一手胶合板期货保证金4万6千元左右

  胶合板期货合约详情:

  代码bb、一手500涨,最小波动价0.05元/张、胶合板期货波动一下是25元、保证金40%。

  按市场的现价一手胶合板期货的保证金:230*500*40%=46000

  保证金计算格式:市场现价*合约单位*保证金比例

  胶合板简介

  胶合板是以山樟、柳按、杨木、松木等木材为原料,将旋切形成的单板或由木方刨切成的薄木,胶粘成纤维方句互相垂直的多层板状材料,胶合板作为木材加工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将木材加工工业从单纯改变木材自然形状发展到改善木材结构、性质,能够提高木材利用率,因此在建筑装饰、家具制造、车船制造以及装等行业都有应用。

  
官方微信

胶合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