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胶合板期货代码是多少?胶合板期货代码介绍

2022-08-02 11:37 蓝天看财经

  胶合板期货是重要的建材期货,是期货市场很活跃的一个品种。胶合板是家具常用材料之一,为人造板三大板之一,亦可供飞机、船舶、火车、汽车、建筑和包装箱等作用材。目前来说,胶合板这个品种,个人户根本没比较去关注,交易量太少了。对个人客户来说,严重缺乏流动性的品种。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胶合板期货代码是多少?胶合板期货代码介绍。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

  胶合板期货代码是多少?

  胶合板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交易代码是BB。胶合板期货的报价单位元(人民币)/张,最小变动价位是0.05元/张。交易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以及交易所公布的其他时间。交割地点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焦炭指定交割仓库。交割方式是实物交割。

  以上就是关于,胶合板期货代码是多少?胶合板期货代码介绍。您了解了吗?

  
官方微信

胶合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