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手续费是多少?鸡蛋期货一手波动费用标准

2022-04-21 14:46 财经吾悟

  由于国内不同期货品种的规模不一样,有一些投资者对鸡蛋期货不太了解,也不知道交易单位和最小波动一个点是多少钱,那么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大连商品交易所鸡蛋期货的规则。

  期货鸡蛋一手多少钱?鸡蛋是按照最低单位一手整数倍买的。一手是5吨(10倍的500公斤),拿鸡蛋价格是3515元的话,那么一手买一手鸡蛋期货需要10%*35150=3515元。不过保证金是会变化的,特别是期货公司会在原先的比率上浮动两三个点,再加上期货价格也会有变化,因此买入的价格是不固定的。

  期货鸡蛋一手多少钱

  按照鸡蛋1909合约的价格:8000元/吨(盘面报价为半吨的价格);鸡蛋的交易单位为:5吨/手;大商所统一要求鸡蛋的手续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5,则开仓一手需要手续费=1手*8000元/吨*5吨/手*0.00015=6元,同理可得,平仓一手也要6元。

  平时期货公司在收取一些佣金,加起来就是我们的实际交易手续费,在佣金比较低的情况下,鸡蛋一来一回的手续费成本,大概是15元左右,至少2个点可以回本。

  
官方微信

鸡蛋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