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是小品种还是大品种?鸡蛋期货投资技巧介绍

2023-01-01 10:58 富贵八号

  鸡蛋期货是小品种还是大品种?在刚刚进入期货市场的时候,很多新手不知道做什么品种,也会分不清什么是大品种和小品种期货,那么鸡蛋期货属于什么呢?下文为你们介绍。

  鸡蛋期货是小品种还是大品种?

  鸡蛋是一个小品种,所谓大品种指的是与国际民生有非常重要关系的,比如说铁矿石,再比如说螺纹钢之类的。那么鸡蛋期货只是一个小品种,同时鸡蛋经常被限制仓位,这样的话很难走出行情,而且鸡蛋受到天气的影响非常的大,所以说呢,对于一个保质期只有15天的上面来说有很大的波动。

  鸡蛋期货投资技巧介绍:

  做鸡蛋这个品种,短期投资看节假日需求。鸡蛋的需求弹性比较大,需求并不是缓慢发生变化,而是随着节假日的变化而发生骤变。

  中期投资看蛋鸡存栏量,想要判断鸡蛋的中期价格趋势,不能够只看节假日,而是需要看鸡蛋的供应量,而鸡蛋的供应量又取决于在产蛋鸡的存栏量。

  长期投资看养殖利润,产能影响产量,产量就是供应,供应影响价格,蛋鸡养殖利润影响鸡蛋产能的增加或者减少。看任何一个行业的长期趋势,最根本的是关注产业利润的变化。

  
官方微信

鸡蛋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