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的特点是什么?鸡蛋期货的季节性特征

2022-12-16 16:15 财经搜罗站

  蛋类,是中国第一个畜牧期货品种,是鲜活农产品。今天搜罗君就跟你聊聊鸡蛋期货,看看鸡蛋期货的特点是什么?

  鸡蛋期货的特点是什么?

  中国鸡蛋价格呈现明显周期性特点,大约3年一个周期:2年上涨、1年调整。这些短期和中长期价格波动因素的存在,对养鸡场和鸡蛋批发商利润带来较大的波动。上市鸡蛋期货,将为企业提供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工具。

  鸡蛋期货的季节性特征也可以防止投资者因为不了解市场而盲目投资。只要掌握规律,就能很好的利用鸡蛋期货的特点。

  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基础设施和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来,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增长,收入显著增加。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下,居民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物价水平也呈现上升的态势,这导致鸡蛋价格呈现出在波动中上涨的变动趋势。另外,一旦宏观环境发生大变化,也将对鸡蛋价格产生冲击。

  
官方微信

鸡蛋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