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一手一个点是多少钱?鸡蛋期货一手交易费用明细

2022-05-21 15:02 分秒汇财经

  鸡蛋期货是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期货品种,合约月份为1-12月,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倒数第四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最后交易日后第三个交易日。那么鸡蛋期货一手一个点是多少钱,鸡蛋期货优势有哪些呢?下面汇财君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鸡蛋期货一手一个点是多少钱

  一手鸡蛋期货波动一个点的盈亏为2.5元,鸡蛋期货的单位为5吨/手,最小变动价位为1元/500千克。

  交易所鸡蛋期货的保证金比例为7%,根据保证金计算公式:当日结算价×交易单位(合约乘数)×期货保证金率×N手,可知鸡蛋期货一手大概是2500元左右。

  这个保证金标准在市场中是比较低的,所以鸡蛋期货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欢迎。

  除此之外,鸡蛋期货手续费也是影响交易的关键因素,我们都知道期货手续费收开仓和平仓两个费用,但有的品种平今仓手续费不同,鸡蛋期货是多少呢?

  鸡蛋期货手续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5,日内双边收取,也就是开仓+平今仓都收取手续费,一开一平大概是10元左右。

  鸡蛋期货优势:

  1、基本面简单,基本由国内供需确定,不受外盘影响。

  2、鸡蛋只有商品属性,基本不收到内盘大盘面的影响,走自己独立行情。

  3、鸡蛋期货周期性短,具备季节性规律,行情转化快,而且行情单边多行情大。每年春节,端午,中秋前后都会有大行情,单边至少500个点。

  
官方微信

鸡蛋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