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有夜盘吗?鸡蛋期货的交易规则

2022-11-20 09:11 财经大眼

  鸡蛋期货没有夜盘交易。

  鸡蛋期货,是中国首个畜牧期货品种和鲜活农产品,鸡蛋是最主要的禽蛋品种,约占我国禽蛋总产量的84%。根据交易所规则,鸡蛋期货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以及交易所公布的其他时间。在实际交易当中,8:55至8:59为集合竞价时间,10:15至10:30为早盘休息时间。

  鸡蛋期货属于商品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农产品品种,交易代码是JD,交易单位是5吨/手,报价单位是元(人民币)/500千克。鸡蛋期货合约月份是1-12月,最后交易日是合约月份倒数第4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是最后交易日后第3个交易日,最低交易保证金是合约价值的5%。

  期货市场一个完整的交易日是从前一交易日的夜盘开始,到次日下午三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