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期货沪镍的盈亏怎么算?沪镍期货的盈亏计算方法

2023-01-01 10:46 财经吾悟

  投资的目的是要获利,那么计算盈亏就很重要了,当你投资了沪镍期货时,就可以来看看期货沪镍的盈亏怎么算?沪镍期货的盈亏计算方法。

  期货沪镍的盈亏怎么算

  想知道沪镍期货的波动产生的价差利润,首先来了解一下沪镍期货的规则,作为上期所的品种,其交易单位是1吨/手,最小的变动价位是10元/吨。所以沪镍期货波动一下就是1×10=10元。

  期货中的盈亏计算也很简单,只需要按照“盈亏=价差×交易单位×交易手数”的公式计算即可。我们以沪镍期货报价146580元举例,在没有其他费用的状态下,如果按照一个百分点计算的话,交易一手产生的盈亏就是146580×1%×1=1465.8元。

  期货的交易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和交易所公布的其他交易时间。

  期货最后交易日合约月份的15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春节月份等最后交易日交易所可另行调整并公布)

  
官方微信

镍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