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沪镍期货盈亏怎么计算?沪镍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2023-01-02 09:14 大耳朵财讯

  镍,是一种硬而有延展性并具有铁磁性的金属,它能够高度磨光和抗腐蚀。镍属于亲铁元素。地核主要由铁、镍元素组成。在地壳中铁镁质岩石含镍高于硅铝质岩石,例如橄榄岩含镍为花岗岩的1000倍,辉长岩含镍为花岗岩的80倍。 镍是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期货品种,交易代码NI。沪镍期货盈亏是沪镍销售收入减去沪镍成本所得到的差额。那么来看看沪镍期货盈亏怎么计算!

  沪镍期货盈亏怎么算?

  想知道沪镍期货的波动产生的价差利润,首先来了解一下沪镍期货的规则,作为上期所的品种,其交易单位是1吨/手,最小的变动价位是10元/吨。所以沪镍期货波动一下就是1×10=10元。

  期货中的盈亏计算也很简单,只需要按照“盈亏=价差×交易单位×交易手数”的公式计算即可。我们以沪镍期货报价146580元举例,在没有其他费用的状态下,如果按照一个百分点计算的话,交易一手产生的盈亏就是146580×1%×1=1465.8元。

  
官方微信

镍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