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驱动电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2023-01-11 14:44 财经焦点说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通达动力: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动机、发电机、新能源汽车定转子铁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电机广泛用于机械、钢铁、电力、化工、水泥、造纸、冶金、石化等行业以及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等。公司生产的定转子铁芯产品品种齐全,能够应用于不同种类和型号的电机。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生产的冲压、叠装、铸铝、绕嵌线等技术环节中,均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信质集团: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各类电机零部件的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外众多大型电机电器厂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系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定子铁芯供应商,同时并开始着力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方正电机: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包括新能源驱动电机、智能控制器、微特电机、汽车电子。公司新能源驱动电机系列产品已与多家国内头部传统自主品牌整车厂、造车新势力及国际Tier1等客户建立配套合作关系,客户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汽车、上汽集团、奇瑞汽车、蜂巢传动、蔚然动力、小鹏汽车等。公司2022年1-6月新能源驱动电机出货量继续稳居第三方独立供应商第一,仅次于比亚迪、特斯拉。

  双林股份: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的专业智造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内外饰系统零部件、轮毂轴承、精密注塑零部件、座椅系统零部件、变速器、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等。公司分别在上海、宁波、襄阳、临沂、苏州、重庆、柳州、芜湖、青岛、天津、荆州、沈阳等地设有全资、控股子公司28家,分公司6家。通过与OEM厂商就近配套,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有效满足了客户需求。各事业部积极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拓展客户市场、提高营运效率、优化管理效能等,各种资源得到有效配置。

  大洋电机: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以及车辆旋转电器、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开展新能源汽车运营业务。公司拥有每年超过7,500万台套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3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及500万台车辆旋转电器的生产能力。

  震裕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及下游精密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开发经验和完整的制造体系,以精密级进冲压模具的设计开发,为全球范围内的家用电器制造商及汽车、工业工控制造商等提供定制化的精密级进冲压模具。同时,公司以自身设计开发的冲压模具为基础,向客户提供精密结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新能源锂电池、汽车、工业工控等行业领域。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