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华能国际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2021-10-11 17: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信息:

  10月11日15点华能国际最新价7.2元,跌3.23%,换手率2.26%,流通市值791.84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5次,近6月上榜5次,近一个月涨4.64% ,近三个月涨84.62%,近六个月涨80.27%。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8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华能国际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74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0.66%,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5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6.80%,卖出成交额为1.24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3.86%,合计净买入2633.02万元,实力游资卖出,成功率47.16%。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11日消息,华能国际资金净流出4089.9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561.15万元,换手率2.26%,成交金额18.1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公司治理概念,紫金矿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52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华能国际属于公司治理概念。

  公司在中国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投运了国内首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及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以及国内最高参数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国内首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研发了火电厂烟气协同治理技术并在多项环保改造和新建工程中成功应用;公司是国内首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公司技术经济指标、全员劳动生产率在国内电力行业保持先进水平。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公司治理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中粮糖业,开盘报9.63元,最新报价10.56元,上涨1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