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维数字股票6个月上榜2次

2022-01-14 10:52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信息:

  1月14日09:31:24创维数字最新价12.51元,跌3.25%,换手率0.63%,流通市值128.88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涨30.56% ,近三个月涨65.03%,近六个月涨36%。

  相关资金流向:

  1月13日消息,创维数字1月13日主力净流入8614.2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2亿元,大单净流出3429.9万元,散户净流出5560.54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华为海思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3.49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北方华创净流入1.08亿元,创维数字、中科创达、东方通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创维数字属于华为海思概念。

  2016年5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通过开发低成本的物联网通讯模块,以成本价授权给第三方小家电厂商进行产品集成,构建创维智能家居生态圈(目前已开发的产品有智能插座、智能摄像头、智能台灯、智能环境监测传感器等)。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华为海思概念共有37支个股,下跌0.6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中科创达(涨幅1.83%)、芯源微(涨幅0.76%)、泰晶科技(涨幅0.41%)。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创维数字、四川长虹、兴森科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