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龙虎榜个股盘点:汉森制药股票6个月上榜4次

2022-01-19 11:27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信息:

  1月19日10:00:03汉森制药最新价7.64元,跌0.13%,换手率3.54%,流通市值37.71亿,近1月上榜3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涨41.4% ,近三个月涨32.35%,近六个月涨24.59%。

  相关资金流向:

  1月18日消息,汉森制药1月18日主力资金净流出4345.3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3110.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234.7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6227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利胆概念盘中涨。具体到个股来看:永安药业净流入-534.89万元,盘龙药业、景峰医药、香雪制药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汉森制药属于利胆概念。

  公司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主营业务为传统中成药制剂、化学药、医用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中成药产品主要有,四磨汤口服液、缩泉胶囊、天麻醒脑胶囊、愈伤灵胶囊、百贝益肺胶囊、苦参胶囊、藿香正气水、陈香露白露片、消癌平胶囊等。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利胆概念共有7支个股,上涨1.17%,涨幅较大的个股是陇神戎发(涨幅6.99%)、盘龙药业(涨幅1.15%)、海正药业(涨幅0.98%)。跌幅较大的个股是景峰医药、永安药业、汉森制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