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6日国统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一文看懂(2022/7/12)

2022-07-12 11:29 南方财富网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5只证券。国统股份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17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7.58%,其中,买入成交额为5973.33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8.94%,卖出成交额为5776.31万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8.64%,合计净买入197.02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26.59%。

  相关龙虎榜信息:

  6月7日15时收盘国统股份最新价12.66元,跌3.29%,换手率13.01%,流通市值23.53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9次,近6月上榜19次,近一个月跌4.52% ,近三个月涨44.96%,近六个月涨84.37%。

  相关资金流向:

  7月11日消息,国统股份7月11日主力净流入1121.6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91.25万元,大单净流入1030.38万元,散户净流出899.45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风电场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5.26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阳光电源净流入4.13亿元,三峡能源、宝新能源、大金重工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国统股份属于风电场概念。

  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钢筋混凝土管片(盾构管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PCCP。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风电场板块早盘报涨,南网科技(18.094)领涨,大金重工、恒润股份、金智科技等跟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