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6日京能置业股票上龙虎榜(2022/7/18)

2022-07-18 19:26 南方财富网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京能置业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8765.91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7.75%,卖出成交额为1.01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8.92%,合计净卖出1325.55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41.25%。

  相关龙虎榜信息:

  6月7日15时收盘京能置业最新价4.69元,跌0.21%,换手率4.71%,流通市值21.21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8次,近6月上榜10次,近一个月涨6.33% ,近三个月涨11.37%,近六个月涨37.03%。

  相关资金流向: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京津冀概念,节能风电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34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京能置业属于京津冀概念。

  是房地产开发行业股。公司在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2号甲天银大厦A西八层。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京津冀概念7月18日上涨3.51%,涨幅较大的股票是京蓝科技(10.08%)、广宇发展(10.04%)、节能风电(10.02%)、渤海股份(9.99%)、鼎信通讯(9.95%)。跌幅较大的股票是杭萧钢构、首旅酒店、钢研高纳。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