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深圳燃气1月30日收盘报于7.18元,成交额达1.06亿

2023-01-30 21:37 南方财富网

  1月30日晚间复盘消息,深圳燃气3日内股价下跌1.53%,最新报7.170元,成交额1.1亿元。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燃料电池汽车概念共有58支个股,上涨1.97%,涨幅较大的个股是飞龙股份(涨幅9.98%)、福田汽车(涨幅8.18%)、三花智控(涨幅6.7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昊华科技、深圳燃气、东方电气。

  1月20日消息,深圳燃气主力资金净流出208.9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224.3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39.4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燃料电池汽车概念晚间复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0.5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宁德时代净流入5.31亿元,长安汽车、英威腾、美锦能源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从营收入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深圳燃气公司实现营收约77.46亿元,同比增长56.9%; 净利润约3.03亿元,同比增长-8.1%;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在所属燃料电池汽车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亚星客车、深圳燃气、宏盛股份、中国宝安等9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昊华科技、京城股份、新天绿能、腾龙股份、云铝股份等7家位于20%-30%之间;ST洲际、东方电气、长城汽车、天永智能、安泰科技等5家位于10%-20%之间;宇通客车、上汽集团、福田汽车、时代新材等37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