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8月12日光洋股份跌8.3%,领跌离合器概念

2022-08-12 23:37 南方财富网

  8月1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离合器概念报跌,光洋股份(9.21,-0.83,-8.27%)领跌,亚太股份(10.37,-0.35,-3.26%)、国机精工(16.32,-0.42,-2.51%)、华伍股份(11.75,-0.27,-2.25%)等跟跌。

  相关离合器概念股有:

  1、光洋股份: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汽车精密轴承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滚针轴承、滚子轴承、离合器分离轴承、轮毂轴承、同步器锥环、同步器、行星排、薄壁型圈环类精密锻件等,其主要应用于汽车变速器、离合器、重卡车桥和轮毂等重要总成,是主机的重要组成部分。

  2、亚太股份: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能力,拥有电动汽车能量回馈制动与ABS集成技术、具有探测踏板位置功能的离合器技术、集成式汽车制动系统技术、带紧急辅助功能的真空助力器技术、电磁制动器、间隙自动调整制动器、贯穿式助力器、超短型制动主缸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

  3、国机精工: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