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月20日久远银海涨近7%,领涨药品概念

2023-01-20 16:41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盘后数据显示,药品概念报涨,久远银海(19.98,1.26,6.73%)领涨,华宇软件(7.88,0.45,6.06%)、陇神戎发(9.5,0.46,5.09%)、ST中基(4.02,0.19,4.96%)等跟涨。

  相关药品概念股有:

  1、久远银海:公司经营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网络设备、办公机械、货币专用设备、机电设备软件运行维护服务、硬件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信息安全服务技术咨询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弱电工程设计、施工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医药、医疗咨询服务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通讯产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零售药品销售医疗器械教育咨询。

  2、华宇软件:2016年8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8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10亿元,拟用于华宇智云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购买总部办公用房和补充流动资金。据介绍,华宇智云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4.7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4.1亿元。该平台总体建设架构包括:华宇智云基础平台建设、华宇智云行业化建设、华宇智云服务平台三部分。其中华宇智云行业化为各行业领域客户提供云架构下的SaaS业务服务,包括诉讼服务云、审判云、检务云、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云、食品追溯云。

  3、陇神戎发: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甘肃省中药新药剂型研究工程实验室,专门研究开发以滴丸剂、凝胶剂、软胶囊剂等新型剂型为主导的新药品种和剂型。

  4、ST中基:以番茄红素为原料的药品陆续研发成功,番茄红素优越的生理功能和抗癌、抗氧化作用逐步凸显,消费者也日渐关注此市场,国内、外企业也逐渐看好这一产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