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日尾盘短讯:华伍股份跌6.3%,领跌锰铁概念

2023-02-02 14:36 南方财富网

  2月2日尾盘分析,截至发稿时,锰铁概念报跌,华伍股份(-6.32%)领跌, 新钢股份(-1.4%)、德方纳米(-1.36%)、容百科技(-0.8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锰铁概念股有:

  华伍股份:子公司江西力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煤炭、水泥、钢材、矿石、硅锰、高中低碳锰铁、稀土、铁精粉及油脂化工(危险化学品除外)贸易。

  新钢股份: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冶金系统第一家先进技术型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类锰铁,生铁,矽铁,钢材;钢丝,钢绞线,铝包钢线,电线,电缆,CATV有线电视传输线,OPGW光纤复合电缆及延伸产品;化工产品、设备制造与销售;并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

  德方纳米:液相法正极材料领先企业,已投产年产11万吨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规划2025年年产能达到44万吨。

  容百科技:公司钠离子正极材料2020年开始小试,今年已有锰铁普鲁士白钠离子电池材料吨级生产经验。针对钠离子电池,公司开发了高性能硬碳负极材料,目前正在相关客户测试中。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