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移动终端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2021-09-09 17:52 南方财富网

  闻泰科技(600745):

  闻泰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移动终端和智能硬件产业生态平台,业务领域涵盖移动终端、智能硬件、笔记本电脑、虚拟现实、车联网、汽车电子等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客户群遍及全球各地,与行业大多数主流品牌保持着深度的合作关系,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9月9日盘后最新消息,闻泰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8.34%,截至15时,该股涨0.99%报108.01元 。

  9月9日消息,闻泰科技9月9日主力净流出7036.7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8728.6万元,大单净流入1691.85万元,散户净流入3597.31万元。

  胜利精密(002426):

  移动终端业务包括移动终端产品和渠道服务,主要服务于消费电子等细分行业的龙头客户,比如华为、三星、戴尔、索尼、康宁、特斯拉、苹果等。

  9月9日盘后消息,胜利精密开盘报价2.92元,收盘于2.87元。7日内股价上涨3.48%,总市值为98.77亿元。

  9月9日消息,胜利精密资金净流出1223.4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516.86万元,换手率2.32%,成交金额2.04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