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煤化工股票概念一览

2021-09-19 05:06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新疆天业:

  煤化工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20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900亿元。

  公司主营为氯碱化工和塑料节水器材双主业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氯碱化工以特种PVC为最终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特种PVC”一体化联动经营模式,依托“天业”牌和“亚西”牌双品牌战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汽车制造、建筑材料、农业生产、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

  华鲁恒升:

  煤化工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4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6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11亿元。

  公司是国内煤头尿素企业的龙头之一,目前已经具备70万吨合成氨(基本自用)、105万吨尿素,32万吨甲醇,4万吨三甲胺产能。同时形成了化肥、化工“双轮驱动”的煤化工产业格局。公司煤化工产业是以原料煤气化生产有效气体为源头,通过有效气体制备甲醇、合成氨和一氧化碳等中间产品,分别生产出尿素、DMF等化工产品。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为72.33亿元;毛利率水平为19.41%。

  丹化科技:

  煤化工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53.1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3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97万元。

  合作目标为首先由双方共同投资建设一套10万吨/年乙二醇生产装置(一期项目);其次,根据恒德化工规划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化工园区内合成气资源状况,建成总产能为60万吨/年的乙二醇生产基地。

  宝丰能源:

  煤化工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4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47亿元。

  公司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努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链,积极推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通过集成国际国内一流的技术及装备,形成了“煤、焦、气、化、油、电”多联产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煤炭资源由燃料向化工原料的转变及清洁、高效利用,是典型的煤基多联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东华科技:

  煤化工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0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3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9亿元。

  东华科技传承化三院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工程建设经猃,五十多年来累计完成咅类大、中型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项目1400多项,其中茉获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工程总承包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320多项。

  煤化工股票其他的还有:

  湖北宜化: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世界水电之都、美丽的三峡门户城市-宜昌市东南部。

  ST大洲:

  2001年新大洲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合作,正式成立了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并于上海、天津开设两个现代化工厂,现已成为本田世界一流的摩托车生产基地。

  天茂集团: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新能源化工、医药化工和金融保险业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27,公司现有总资产近20亿元,净资产近16亿元,员工2000余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

  远兴能源:

  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煤化工公司湾图沟煤田占地面积为21847k㎡,资源总储量约28386万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