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充电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2021-09-19 06: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概念股有:

  1、和顺电气: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0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5.2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547亿元。

  2016年,公司充电桩成功中标国网和南网,并积极开拓和地方公交公司的合作,全年实现收入115,281,241.1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14%。

  2、特锐德: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6.8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9.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21亿元。

  充电桩龙头,充电桩成为“新基建”重要一环,充电桩市场空间巨大,公司先发制人,坚定进军充电业务的发展战略,利用自营+销售商业模式发力新一线城市公交桩+专用桩,公用桩领域“先到先得”占领优势地理位置,预计公司有望享受利用率提升带来的高业绩增长,看好公司未来市场空间巨大,独角兽属性逐步凸显。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