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2021-02-03 14:18 南方财富网

  优刻得首席执行官季昕华表示,云计算能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优刻得已经为一些新能源汽车公司提供了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正在与一部分新能源车企进行合作。未来将围绕智能大数据,布局更多业务。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股有:

  德宏股份:2018年10月16日公告,为布局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协同发展,努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水平和经营业绩,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725万元认购森阳科技定向发行的股票450万股;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其11.25%的股份。

  蓝海华腾:公司首发募集资金拟用于以下项目,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额6652.03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分别新增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伺服驱动器。

  雪莱:公司2017年9月14日披露了重组方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以3亿元的价格收购卓誉自动化100%股权。其中35%将以现金支付,即1.05亿元;剩余65%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即1.95亿元,同时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800万元。

  奇信股份:根据嘉元科技2017年年度报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为嘉元科技第一大和第二大客户,占其营业收入比合计高达52.0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