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安防工程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安防工程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1-02-03 14:18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后数据提示,安防工程概念报跌,安控科技(2.11,-0.11,-4.955%)领跌,航天长峰(14,-0.62,-4.241%)、数字政通(9.69,-0.42,-4.154%)、中国软件(56.37,-2.25,-3.838%)等跟跌。

  安防工程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ST中安:其中国内安防工程方面,2016年总产值高达3,100亿,占安防行业总产值的57%;国内报警运营服务及其他,2016年总产值410亿元,相比国外市场规模偏低,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

  (2)、佳讯飞鸿:公司以工业物联网为基础,融合新CT技术,围绕大数据和云计算,为行业客户实现智慧化运维、智慧化管理、智慧化运营;拥有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一级资质在国防行业,公司圆满完成了朱日和阅兵通信保障等重大任务。

  (3)、中威电子:近年来,公司深入拓展各行业线,快速提升公司核心产品的营销能力,正在从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走向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安防运营与服务提供的新领域。

  (4)、中贝通信:公司拥有开展业务所必需的各类资质,主要包括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对外通信工程承包资质、安防工程壹级资质、通信网络代维企业乙级资质、有线通信规划设计专业乙级资质。

  (5)、同为股份: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在安防行业建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及较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