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消毒液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消毒液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1-02-23 15:29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分析,2月23日消毒液概念报跌,康芝药业(5.39,-0.23,-4.093%)领跌,金发拉比(4.74,-0.2,-4.049%)、宝莱特(23.98,-0.67,-2.718%)、大禹节水(4.88,-0.13,-2.595%)、美联新材(7.81,-0.2,-2.497%)等跟跌。

  消毒液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阳煤化工: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正元集团、恒通化工、寿阳化工均有消毒类产品的生产,生产的消毒类产品有次氯酸钠消毒液、二氧化氯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过氧化氢消毒液、次氯酸钙消毒液等。

  (2)、巨化股份:公司生产次氯酸钠消毒剂原液(为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可1100加水稀释,用于疫情防控消毒)。

  (3)、奥园美谷:公司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生产消毒液的能力,公司已经开始生产供应消毒液防疫用品。

  (4)、盘龙药业:公司于2020年2月6日获得商洛市健康委员会颁发的75%单方乙醇消毒液的生产资质,并于2020年2月8日发布了公告《关于公司获得卫生许可证(临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9)。

  (5)、鸿达兴业:公司生产的消毒液是高效、安全的消毒液,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防疫,可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毒工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