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中国LED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2021-02-23 15:29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消息,LED芯片概念报跌,蔚蓝锂芯(10.77,-0.52,-4.606%)领跌,福日电子(8.06,-0.24,-2.892%)、聚灿光电(20.78,-0.52,-2.441%)、乾照光电(4.85,-0.12,-2.414%)等跟跌。相关LED芯片板块股票有:

  士兰微:公司全资子公司士兰明芯成功开发出了高亮度的蓝、绿光LED芯片,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国星光电:2020年3月1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星半导体业务范围包含蓝宝石氮化镓基的LED芯片,氮化镓基产品包含蓝绿显屏芯片、数码用芯片、白光照明芯片、车灯用大功率倒装芯片、UVA紫光芯片等。

  兆驰股份:随着兆驰南昌LED芯片产业园的顺利达产,兆驰股份将掌握核心技术并打通LED全产业链各个环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