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天然气管道受益股有哪些?天然气管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2021-02-23 15:29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消息,天然气管道概念报跌,久立特材(13.78,-0.8,-5.487%)领跌,蓝天燃气(14.53,-0.5,-3.327%)、安彩高科(6.15,-0.2,-3.15%)、玉龙股份(13.1,-0.3,-2.239%)、金卡智能(11.68,-0.16,-1.351%)等跟跌。天然气管道受益股有:

  *ST升达(002259):公司的主要经营模式为:从上游天然气生产和销售企业购买气源后,通过LNG工厂加工销售,或通过自身城镇燃气管网系统以及CNG/LNG加气站,销售给居民、商业、工业等终端用户并提供相关输配服务;同时,公司为城镇燃气新用户提供燃气安装服务,现已初步形成“液化天然气生产与销售——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运输——城镇燃气——加气站与调峰站”的产业链格局。

  中国石油(601857):2016年末,本集团国内油气管道总长度为78,852公里,其中:天然气管道长度为49,420公里,原油管道长度为18,872公里,成品油管道长度为10,560公里。

  金鸿(000669):金鸿能源主要从事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和运营,目前正在拓展3、4线城市布局天然气管线。公司未来重点将沿着主管网深耕沿途的居民及工商业用户,从与上游企业(主要是中石油)签订的购气协议来看,2014、2015年公司协议气量分别为12.4和17.9亿方,短期内下游需求在18亿方左右,中长期总需求有望达到30亿方。

  新兴铸管(000778):公司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工艺技术及设备。离心球墨铸铁管具有韧性好、强度高、耐腐蚀、施工方便等优点,因而作为传统灰铁管的升级换代产品,被广泛用于市政工程中供水供气、排水排污等领域。公司在铸管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居世界领先水平,铸管生产规模及配套能力居世界前列。

  乐山电力(600644):2018年1月24日,乐山电力十大“挂图作战”项目之一的“金瓦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ST浩源(002700):公司运营模式为天然气产业的“中游+下游”,即中下游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公司拥有的天然气管道输送及下游分销业务的业务链使公司提高和增强了竞争及抗风险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