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金融IC板块股票有哪些?金融IC板块股票一览

2021-02-23 15:37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周二收盘讯,2月23日金融IC概念报跌,大唐电信(6.47,-0.53,-7.571%)领跌,东港股份(8.44,-0.33,-3.763%)、达华智能(3.39,-0.12,-3.419%)、飞天诚信(17.16,-0.48,-2.721%)、数码视讯(4.01,-0.11,-2.67%)等跟跌。相关金融IC板块股票有:

  航天动力(600343):公司利用航天控制技术成果转化生产智能仪表产品,是全国最大的一体化智能型IC卡燃气表的生产厂家,目前占有约全国总销量的20%。预计今后五年我国年平均燃气表需求量达200万台以上,其中IC卡燃气表占燃气表总量的比例在30%以上。

  东信和平(002017):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团队以互联网支付、智能卡与支付安全、移动支付与NFC为主要技术方向,不断探索市场走向。2013年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完成了移动NFC、联通SWP-SIM、电信全卡与NFC-SIM等移动支付和金融类新产品的开发,为后续规模发卡打下基础。

  强生控股(600662):2017年11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受让关联方强生集团持有的公共交通卡公司12.87%的股权,交易价6700.64万元。公司主业之一是出租车业务,而交通卡是出租车营收的主要结算方式之一。此次交易有利于促进交通卡业务的代销和ETC等增值项目的推广,同时获得较稳定的投资收益。

  澄天伟业(300689):公司是专业生产智能卡和提供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电信卡、金融IC卡、ID卡等,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公司产品下游市场覆盖移动通信、金融支付、公共事业等智能卡主要应用领域。

  天津磁卡(600800):自2015年开始,金融IC卡的发行得到进一步提速,预计未来5年,金融IC卡会继续增长。

  紫光国微(002049):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THD86系列产品在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全部完成入网测试,主要卡商基于该产品的金融应用COS开发已经完成,且通过银检中心的认证,已经具备在商业银行正式使用的条件。

  恒宝股份(002104):公司主营金融IC卡,15年定增11亿投资中小微商户服务网络和深圳一卡易、mPOS等业务布局互联网金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