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中国指纹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

2021-02-23 15:38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指纹技术概念报跌,星星科技(5.37,-0.17,-3.069%)领跌,福日电子(8.06,-0.24,-2.892%)、新国都(9.6,-0.27,-2.736%)、飞天诚信(17.16,-0.48,-2.721%)、远方信息(8.67,-0.17,-1.923%)等跟跌。相关指纹技术板块股票有:

  上海贝岭:公司参股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原杭州中正生物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浙江中正是国内一流的生物识别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成功入围公安部身份证指纹采集器生产厂商名单,主营指纹认证系统、网络安全认证系统的软、硬件开发和应用,集嵌入式生物识别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指纹识别算法和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已成为浙江公安局二代证指纹采集重点供应商,占全省八九成份额。

  汉王科技:目前汉王科技的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应用到公安、安全、海关、金融、军队、机场、边防口岸、安防等领域。

  汇顶科技:我们将继续大力对屏下指纹技术进行持续创新研究,发展公司的全球领先技术优势,为全面屏手机提供创新的人机交互和生物识别用户解决方案。

  欧菲光: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公司在屏下指纹、超声波全屏指纹等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