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6日盘后要闻:WIFI芯片概念报跌,乐鑫科技跌近8%

2021-02-26 16:30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周五盘后要闻,WIFI芯片概念盘后报跌,乐鑫科技(126.6,-11.04,-8.021%)领跌,中国联通(4.33,-0.08,-1.814%)、佳都科技(6.87,-0.08,-1.151%)、美的集团(93.08,-0.86,-0.915%)等跟跌。

  相关WIFI芯片概念股有:

  1、乐鑫科技(688018):WIFI芯片大龙头,WiFiMCU全球市占率第一,国内唯一一家与高通、德州仪器、美满、赛普拉斯、瑞昱、联发科等同属于第一梯队的大陆企业,客户有涂鸦智能、小米等主流物联网厂商。

  2、美的集团(000333):推出物联网WiFi安全芯片,美的M-smart的安全体系在“智能家用电器信息安全”认证项目中率先获得A级安全认证;与阿里合作和构建基于云平台的物联网智慧系统。

  3、东软载波(300183):智能家居芯片供应商;与智能家居服务商安居宝合作,提供电力线载波Wifi蓝牙多重协议的网关芯片。

  4、长电科技(600584):公司还开发出与中国移动合作的CMMBCA证书认证卡,用于手机银行的MicroSDKey,与中国电信合作的MicroSDWIFI,与无锡美新半导体合作的MEMS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