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6日分析:西藏珠峰跌7.1%,铅锌矿概念盘后报跌

2021-02-26 16:31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铅锌矿概念报跌,西藏珠峰(9.38,-7.129%)领跌,盛屯矿业(8.13,-5.684%)、中金岭南(4.7,-5.242%)、华钰矿业(9.95,-2.067%)等跟跌。

  相关铅锌矿概念股分析:

  西藏珠峰:塔中矿业的铅锌矿床位于南天山西段铅锌金银铜多金属成矿带上,阿尔登-托普坎铅锌矿田、阿特拉斯曼超大型银铅锌矿田是该成矿带上最大的铅锌银矿集区。

  盛屯矿业:埃玛矿业主要资产是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矿区铅锌矿采矿权和内蒙古科右前旗巴根黑格其尔地区铜及多金属矿探矿权各一宗。

  中金岭南: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铅、锌、铜等有色金属生产为主业国际化经营的公司,成立于1984年9月,199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35.7亿元。

  华钰矿业:西藏自治区具备有色金属成矿条件优势,且勘探程度低,未来新探明矿产资源储量的前景及潜力巨大。

  锌业股份:中国中冶为公司控股股东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第一大股东,中国中冶主营为工程总承包,矿产资源开发,制造,房地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