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园林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2-26 16:31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2月26日园林概念报涨,铁汉生态(3.3,0.17,5.431%)领涨,棕榈股份(3.24,0.12,3.846%)、花王股份(5.54,0.19,3.551%)、美晨生态(2.69,0.07,2.672%)、杭州园林(13.45,0.23,1.74%)等跟涨。

  相关园林概念股有:

  铁汉生态(300197):作为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公司在生态修复领域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同时积极顺应园林绿化生态化发展的趋势,凭借生态修复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开拓园林绿化领域业务,是少数有能力同时涉足生态修复及园林绿化领域的公司。

  棕榈股份(002431):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生态城镇配套建设中的传统业务领域,包括园林工程施工、泛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苗木种植销售等业务。

  花王股份(603007):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二家、也是江苏省沪市主板上市的园林公司。

  美晨生态(300237):公司现主要从事园林绿化业务与橡胶非轮胎业务,在研发和生产新型橡胶减震器和新型橡胶流体管路两大系列产品的同时,积极在环保领域拓展,开拓新的市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