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3月30日分析:太平鸟涨超10%,商品新零售概念盘后报涨

2021-03-30 17:09 南方财富网

  3月3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商品新零售概念报涨,太平鸟(46.17,10.007%)领涨,朗姿股份(37.69,4.433%)、珠江啤酒(10.21,4.184%)、光明乳业(18.06,4.092%)等跟涨。

  相关商品新零售概念股分析:

  太平鸟:公司持续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与天猫在新零售方面持续进行探索合作,在原先O2O项目基础上,扩大了品牌线下门店与线上零售的互动,通过商品、支付等维度打通,支持门店扫码购、门店自提等新业务。

  朗姿股份:公司计划携手腾讯共同探讨和全面打造“朗姿智慧零售”新商业模式。公司定于2018年8月30日于公司总部朗姿大厦召开主题为“智·未来朗姿智慧零售战略发布暨2019秋冬发布会”。

  珠江啤酒:2017年11月22日,在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上,珠江啤酒与阿里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基于阿里云新零售的“中台”理念和技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啤酒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一个平台、七个中心”,面向未来的新零售组织架构。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