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航空装备股票有哪些,航空装备概念股票一览

2021-03-08 15:0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尾盘短讯,03月08日航空装备概念报跌,航发控制(19.05,-2.12,-10.014%)领跌,中航沈飞(66.11,-7.35,-10.005%)、航发动力(53.34,-5.93,-10.005%)、中航西飞(30.42,-3.38,-10%)、洪都航空(36.37,-4.04,-9.998%)等跟跌。

  相关航空装备概念股票有:

  (1)长鹰信质( 002664):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7月,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以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模具开发为基础实现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供应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6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内外众多大型电机电器厂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如法雷奥(Valeo)、博世(Bosch)、电装(Denso)等,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汽车发电机定子及总成、微特电机转子、电动车定子及总成、电动工具电机转子和电梯曳引机定子、VVT(汽车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家电电机定转子等。

  (2)烽火电子( 000561):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军事通信装备和电声产品研制生产的核心骨干企业。拥有控股子公司10户,其中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在深交所借壳上市。

  (3)华伍股份( 300095): 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业制动器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大、产品品种全、行业覆盖面广,并具备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工业制动器专业生产商和工业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