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园林工具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2021-03-08 15:06 南方财富网

  周一上午收盘短讯,03月08日园林工具概念报跌,首华燃气(32.76,-0.49,-1.474%)领跌,莱克电气(29.35,-0.39,-1.311%)、拓邦股份(11.49,-0.02,-0.174%)等跟跌。

  相关园林工具股票概念有:

  1、科力尔:主要配套于微波炉、换气扇、烤箱、暖风机、电壁炉、空调、食品料理机、电吹风、热风枪、吸尘器、碎纸机、气泵、水泵、园林工具、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和打印机、扫描仪、舞台灯光、云台监视器等IT行业及工控设备。

  2、长城:公司前身为江苏宏宝五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种款式的钳、扳手、组套工具、园林工具、剪刀等五金产品的生产的公司,后通过定向增发股份和资产置换,公司主营业务变为电视剧的投资、制作与发行及其衍生业务。

  3、拓邦股份:2018年上半年,公司家用电器和电动工具类客户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燃气控制、园林工具、机器人等领域客户订单量产规模扩大,战略性大客户合作推进顺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