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乘用车概念股,乘用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4-02 16:56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短讯,4月2日乘用车概念报跌,风神股份(5.17,-6.341%)领跌,森特股份、骆驼股份、华昌达、小康股份等跟跌。

  相关乘用车概念股有:

  (1)、英飞特:2020年开始与展鹏科技旗下伯坦科技进行首次合作,针对旗下几款乘用车及物流车进行相关配套,在换电车型的动力系统以及换电站的出电系统中有相关的合作和应用。

  (2)、天成自控:根据方案,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4.29亿元用于乘用车座椅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达产产能为年产30万套成品座椅(含60万套核心件)与140万套单销核心件。

  (3)、思源电气:2017年烯晶碳能成为国内首家给乘用车配套超级电容器的供应商,在电网、轨道交通、商用车、军工等领域完成产品布局和研发测试,部分产品实现出口,预计未来这些客户会给烯晶碳能稳定批量订单。

  (4)、华工科技:在高精度微型NTC温度传感器、PTC加热器制备方面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公司新能源汽车PTC加热器占到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50%左右的份额。

  (5)、科大智能:公司智能BMS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技术要求较高的纯电动乘用车,产品具有采集和估算精度高、安全稳定、可靠性高、延展性好等优点。

  (6)、长春一东:配套车型主要覆盖商用车及乘用车。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